基建动态
通知公告 基建快讯 基建月报
校领导率队到基建处调研指导工作

2023年7月6日, 校党委副书记、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广西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莫坷到基建处调研指导工作,驻学校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学校党委督查办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基建处主要负责人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巡视整改进展情况,并介绍了基建处开展“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以及教师教育实验实训中心和第五区学生宿舍7-10#、17-20#楼工程等在建项目的情况,最后对回迁点项目相关工作做了汇报。

莫坷对基建处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大巡视整改力度;二是进一步加强专项整治工作,推动专项整治取得良好成效;三是抓好在建项目组织谋划,确保各项工作按时完成;四是梳理回迁点项目相关工作具体情况,查找不足吸取教训。

座谈结束后,莫坷一行调研了教师教育实验实训中心和第五区学生宿舍7-10#、17-20#楼工程等项目工地,详细了解工程项目的推进情况和存在困难。莫坷强调要完善进度管理,确保项目进度按计划完成;强化质量管理,确保工程项目的预期质量;做好安全管理,确保施工过程的各项安全。

会议现场

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广西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莫坷讲话

工地现场


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中路1号  联系电话:0773-3698339
邮箱:hqjjc@mailbox.gxnu.edu.cn  微信号:gxnuhqjjc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