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动态
通知公告 基建快讯 基建月报
基建处开展“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提醒谈话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深化整治权力集中、资金密集、资源富集领域的腐败”的重要指示,依据学校《关于开展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师党〔2023〕35号)的要求,7月5日,基建处在雁山校区起文楼110会议室针对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展开提醒谈话。谈话由基建处主要负责人主持,领导班子和项目负责人参加。

在提醒谈话中,主要负责人首先给谈话对象讲形势、讲政策,鼓励和引导他们主动交代违规插手工程项目的问题,既可交代自己插手的情况,也可说明别人来插手的情况。其次,强调了廉洁自律的重要性,明确告知项目负责人,作为党员必须时刻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义务,积极参与廉政建设,坚决抵制腐败行为。最后,主要负责人提醒大家,在行使职权时必须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办事,遵守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维护公平、公正、公开的工作环境。

作为项目负责人,将始终坚守廉洁和公正原则,坚定不移地遵守法律法规,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不偏私、不徇私,积极营造廉洁、公正的处室环境,确保基建项目的顺利进行。

此次提醒谈话,旨在警示所有领导干部警惕职权滥用和私欲腐化的问题,推动他们恪守廉洁自律原则,坚决维护工程项目的公正和公平。基建处将持续推进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做好内部监督,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努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清廉处室。

谈话现场

谈话现场

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中路1号  联系电话:0773-3698339
邮箱:hqjjc@mailbox.gxnu.edu.cn  微信号:gxnuhqjjc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