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动态
通知公告 基建快讯 基建月报
基建处开展“强化服务意识,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发挥高校帮扶作用,压实帮扶责任,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基建处党支部积极响应,组织全处职工于11月15日赴资源县车田苗族乡黄宝村开展“强化服务意识,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调研乡村振兴帮扶工作,并在村委会召开基建处党支部党员大会。资源县挂职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传华陪同调研。

      活动中,基建处主要负责人首先听取了广西师范大学派驻黄宝村第一书记驻村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及黄宝村2023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取得的一系列成绩。随后,与村民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乡村的发展需求和问题,并向村民宣传了乡村振兴政策和相关项目。最后,基建处作为黄宝村的帮扶单位,为黄宝村捐赠1万元乡村振兴工作经费,助力黄宝村产业发展,支部书记强调,基建处将持续发挥部门优势,牢记摘帽不摘帮扶的责任,持续支持黄宝村的乡村振兴事业。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基建处职工进一步增强了服务意识,深化了对乡村振兴工作的理解,为乡村振兴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基建处将继续加强对黄宝村的帮扶,为乡村振兴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中路1号  联系电话:0773-3698339
邮箱:hqjjc@mailbox.gxnu.edu.cn  微信号:gxnuhqjjc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