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动态
通知公告 基建快讯 基建月报
基建处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见面会暨期末工作布置会

12月25日,基建处在雁山校区起文楼南楼119会议室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见面会。会议由基建处主要负责人主持,基建处全体成员参加。

在会上,基建处主要负责人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对基建处领导班子的任职决定。指出,本次换届既是对基建处过去四年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基建人未来工作的期许。随后,负责人通报了领导班子的职责分工情况,并就各项目负责人后续的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安排。各分管领导针对所分管的各工程项目进度计划、文明施工、安全措施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补充。

会议最后,负责人强调,学期末工作任务重、事情多。为应对历史遗留问题,请各分管领导罗列出2024年急难险重的工作计划表,各科室要通力协作,按照分管领导指示做好工作推进。同时,给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主人翁态度和基建人的责任做好本职工作。二是加强业务学习,做好项目前期、建设、验收全过程的把控,成为能够独当一面的舵手。三是加强纪律意识,铸牢廉政防线。

通过本次会议,基建处职工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基建处全体员工将积极行动,共同努力,为实现学校基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中路1号  联系电话:0773-3698339
邮箱:hqjjc@mailbox.gxnu.edu.cn  微信号:gxnuhqjjc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