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动态
通知公告 基建快讯 基建月报
校领导到雁山校区检查工程安全生产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近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国庆带队到雁山校区开展在建工程安全生产检查。基建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林国庆一行实地检查了雁山校区教师教育实验实训中心项目,详细了解现场安全管理和人员配置等情况,对项目开工以来的项目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强调施工单位时刻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及时整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

林国庆要求,要深刻吸取近期国内几起重大火灾事故的教训,积极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排除风险隐患,坚决遏制类似事故发生;各参建单位要严格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力度,压紧压实安全工作责任,落实各项防范措施;要再接再厉,高质量地推进工程建设,确保项目如期交付;要加强春节假期间的安全管理,落实全日制值班制度,落实防火、防盗和防触电措施,积极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中路1号  联系电话:0773-3698339
邮箱:hqjjc@mailbox.gxnu.edu.cn  微信号:gxnuhqjjc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