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工会组织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基建处深入学院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

为深入了解新建教学楼宇交付后的使用情况,切实解决学院反映突出、急需解决的各种问题,5月10日,基建处党支部到理科楼数学与统计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行政办公场所深入调研,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

在学院办公现场,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工程技术人员与学院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学院对新办公场所的改进意见和急需解决的相关设施问题,经过现场核实,基建处认真考虑相关学院提出的改进意见,现场答复相关事项的办理进度,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与相关单位、学院共同研究,提出解决方案。

此次活动,是基建处党支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为民办实事”的计划活动之一,旨在通过“为民办实事”,继承和发扬红色传统,强化历史担当,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建设美丽校园的发展动力。



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中路1号  联系电话:0773-3698339
邮箱:hqjjc@mailbox.gxnu.edu.cn  微信号:gxnuhqjjc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