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工会组织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扛牢压实主体责任 推动巡察整改落地见效 基建处党支部联合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召开落实学校党委第七轮巡察整改工作交流会

为进一步扛牢压实主体责任,全面推动学校巡察整改工作落地见效,9月29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联合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在育才校区召开了落实学校党委第七轮巡察整改工作交流会。

两个支部书记分别就落实好学校党委第七轮巡察整改工作要求,做了专题交流发言。针对巡察整改提出的两个部门工作协同配合力度不够、部分领域工作管理职责不明、没有形成工作合力等问题,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问题导向,靶向精准发力,在整改落实上较真碰硬。两个单位领导班子深入实际,强化责任落实,给合三校区的工作实际,针对各科室业务特点,细化落实到具体科室,具体工作人员,明确责任领导,按时间节点汇报整改落实措施及推进情况。

下一步两个支部将落实落细整改举措,基建处负责落实工地安全生产监督,保卫处做好安全保卫工作,相互配合并保持信息联系;基建处对负责的工地加强工地人员、施工期间区域内的管理,保卫处负责车辆进出管理;基建处督促好施工单位遵守安全生产程序以及做好施工前安全警示,比如:警戒线、健全告示牌等的完善,如工地没有及时做到安全提示的,保卫处提醒协助,避免师生伤害事故发生;基建处负责督促施工方在开工前了解施工区域是否有监控线路,提前向保卫处报备施工情况,避免监控线路被挖等安全事故。

交流会后,两个单位一起学习了《中共广西师范大学机关委员会关于大力推进新时代“清廉机关”建设的实施方案》,并就“清廉处室”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着力同心打造清廉机关,为加快建设国内高水平大学和新时代幸福美好师大凝心聚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校建校90周年。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中路1号  联系电话:0773-3698339
邮箱:hqjjc@mailbox.gxnu.edu.cn  微信号:gxnuhqjjc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