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动态
通知公告 基建快讯 基建月报
基建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

5月15日,基建处在雁山校区行政南楼119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第二次集中学习会,此次学习由基建处党支部书记主持,活动分两个部分进行,基建处全体党员、其他成员参加学习。

第一部分,党员领导班子落实主题教育党课,班子成员结合学习体会和实际工作为全体党员领学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充分认识调查研究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搞好调查研究作为政治要求和工作抓手,系统把握调查研究的原则、方法和环节,进一步提升调查研究的能力水平。将调查研究充分与实际基建工作相结合,破解基建工作难点痛点。

第二部分,读书班还根据“5.10”思廉日党员活动要求,结合主题教育方案中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廉洁自律方面开展讨论。大家纷纷踊跃发言,谈廉政感想、谈风险防控体会、查找工作漏洞,深入交流和探讨,为“清廉处室”建设提供了新的方向和启示。

本次学习根据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全面学习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将主题教育贯穿于校园基本建设工作中,增强吸引力、感染力、说服力,牢固树立新时代教育理念,深化主题教育。


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中路1号  联系电话:0773-3698339
邮箱:hqjjc@mailbox.gxnu.edu.cn  微信号:gxnuhqjjc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