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动态
通知公告 基建快讯 基建月报
基建处开展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专项整治专题学习会议

5月26日,基建处在雁山校区起文南楼119会议室开展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基建处主要负责人主持,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专题组织学习了监察部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印发实施的《违反规定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领域行为处分规定》。为了让党员干部警醒、知止,以案为鉴、以案明纪,随后组织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有关领导干部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的警示案例视频《一个工程项目撕开他贪婪的口子》,该案例揭示了领导干部插手工程项目谋取私利和参与贪污的过程。

最后,基建处主要负责人强调,开展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既是一项政治工程、民心工程,也是深化清廉处室建设的重要内容,更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对干部真正负责的具体体现。全处职工必须深化对专项整治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认真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及学校党委关于专项整治工作的决策部署,高质量开展好基建处专项整治工作。


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中路1号  联系电话:0773-3698339
邮箱:hqjjc@mailbox.gxnu.edu.cn  微信号:gxnuhqjjc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