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动态
通知公告 基建快讯 基建月报
基建处举办校园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及上级单位关于生产安全相关要求,基建处于6月2日在雁山校区第五区学生宿舍7-10#、17-20#楼工程项目现场举办校园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分管领导林春逸副校长出席指导,保卫处、基建处及桂林建安建设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

此次活动包括安全演练、现场检查、工作谈话等环节。根据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全区教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月”活动的通知》和学校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月工作方案,现场组织了消防安全演练,旨在提高现场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并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和改进应急措施,以预防意外事故的发生。在进现场检查过程中,林春逸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及安全隐患提出整改建议,提醒工程人员要时刻关注周围环境的安全状况,并要求进一步夯实责任,对安全隐患要“立见立改”,不能“边改边错”“再改再错”,避免对生命财产造成损失,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在听取项目负责人对工程项目情况汇报后,林春逸对该项目提出了狠抓工程进度、资金专款专用、加强生产安全、确保工程质量、遵守规章制度等五方面的要求。 

本次校园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是基建处“安全生产工作月”活动之一,基建处还将开展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安全专题培训、集体安全学习、大项目安全演练等活动,并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管理责任,强化安全教育,加大日常巡检力度,确保制度执行落实落细;在保证安全生产、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抓建设工期进度,用实际行动支持学校发展建设,给师生们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副校长林春逸出席指导并讲话

安全演练现场

副校长林春逸现场检查

工作谈话现场


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中路1号  联系电话:0773-3698339
邮箱:hqjjc@mailbox.gxnu.edu.cn  微信号:gxnuhqjjc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